只需要半粒希愛力雙效片,延時到30分鐘是真是假?

臺中的大哥在半月前拿到了印度希愛力雙效雙效片,當時我建議他半粒就好,沒必要吃的量太多。大哥謹記,昨天特意給我驚人的回饋。

半粒的量,30分鐘的戰績,顛覆了傳統;顛覆了他老婆的近視眼鏡!各位網友應該可以想像得到,當自己老婆在享受著從未有過的30分鐘衝擊的時候,到底是怎麼的一樣心靈顫動?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意猶未盡呢?想想就知道了,不敢想的話就只是因為3分鐘就繳槍投降了!

女人說那些諸如“時間短沒關係,下次再來”的話都是騙人的,只是為了保留男人的尊嚴而已,男人千萬別把這些話當真呢!女人的話都是反著的,其實那個時候作為男人自己都覺得很沒面子的。所以,每個女人都很希望自己也擁有至高無上的30分鐘衝刺感。

半粒希愛力可以征戰30分鐘是種常態。在印度久了,我對印度的這種藥品還是比較熟悉的,一句話“不摻假,硬原料”。我們對於藥品的基本要求就是“真的”,但是你也知道在國內即便是這基本的訴求都是難以達到的。但是印度真的是個神奇的國度,尤其是在醫藥方面是非常講究的,在他們的行業準則裏面就沒有“假”的概念。我想這多半也是因為他們印度國家是個有宗教信仰的國家,有這方面的因素,多數的信仰都是那些“真善美”的追求。

前幾天我和臺中的大哥用Line聊了很久。大哥對於目前的狀況非常滿意,但是也有是否可以根治這樣的擔憂。其實對於是否可以根治這點,眾說紛紜,從目前我掌握的資訊來看,很多醫院的醫師一樣給客戶建議服用印度希愛力這樣的助勃產品。並且從其他朋友回饋的效果來看,好些客戶都是在服用一段時間後即便是終止服用,男性機能綜合方面都有了很明顯的改善。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