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威格拉的效果令人歎為觀止

之前一直在講述印度希愛力的故事,今天有必要講一下印度威格拉。因為好些朋友再使用印度威格拉後回饋效果都是很驚歎的,畢竟在印度待久了,對於印度威格拉的牛哄哄效果還是非常有發言權的。

印度威格拉,成分西地那非,通常是一粒100mg含量,有著不同的包裝類型並且印度好幾個不同藥廠在生產印度威格拉。順便說一句,印度就是這個制藥的優勢很令人佩服,制藥工藝存在些許不同就算作侵權,所以印度的醫藥事業整體蒸蒸日上。

有時候朋友拿著不同品牌和包裝的印度威格拉找到我,讓我幫其鑒別一下真假。我也基本上把上面的實際情況給他說一下,但同時我也建議既然選擇印度威格拉的話,儘量選擇Cadila制藥公司的,大家也可以百度一下Cadila公司,印度第二大醫藥公司,印度市面上的藥都是這個公司出產的,很有名的公司,在印度無人不曉無人不知。

這個Cadila公司其他的著名產品也包括印度希愛力,所以可以感受一下它在男性成人保健品方面的分量是多麼的雄厚了。我也算是在印度很久的了,印度的藥房對於Cadila公司的評價總是兩個大拇哥這樣的手勢。

印度Cadila的威格拉,最大的特點在我看來就是起效特別快、風格剛猛有力、年齡跨度大。下麵分別給大家講一下啊!

印度威格拉起效特別快:30分鐘吧,從我跟各位大神的回饋總結來看。服用30分鐘,那種硬邦邦的感覺會非常強烈了。所以這個產品非常合適那種應急之需,不管是在電影院還是KTV,或者是突然的心血來潮,總是讓人感覺得是一場及時雨。

印度威格拉風格剛猛有力:一般用莫氏硬度表示一款產品的硬度有多大,比如說通常岩石的模式硬度在4-5左右;鑽石的模式硬度7多一點點;印度萬艾可能讓人的莫氏硬度到幾呢?誰吃誰知道啊!會有很不錯的驚喜的,總之,你懂得。

印度威格拉年齡跨度大:從客戶群體來看的話,特別適合年齡偏大的人士服用。因為這個年齡段的男士服用後在極短時間內可以迅速起效,否則的話他們需要非常久的時間。俗話講“等的花兒都謝了,讓女人掃興那就真沒意思了!”

上次在印度新德里大學聽課的時候,還特意就印度威格拉請教了一位醫藥學博士,這印度博士對於萬艾可的研發並應用讚不絕口。我私下猜測,這老兄肯定經常吃,怪不得老婆看他的眼神總是含情脈脈呢!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