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時噴劑(持久液)新的選擇(乾貨版)

各位看官們好,我是一名經營成人用品15年之久的網路賣家。延時噴劑也叫作持久液,看過很多延時噴劑的文章和視頻,有說好用的,也有說不好用的。今天我來這裏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到你!!!

經驗分享(1)

延時噴劑是分為兩類的。

第一類是添加了(苯佐卡因)或(利多卡因)的延時噴劑,優點:此類噴劑的有效率很高,起效快。缺點:麻木感強烈,基本沒有快感,麻口,噴塗多了還會勃起困難的。個人建議:最好少用或不用。

第二類是植物萃取的噴劑,此類噴劑不會添加(苯佐卡因)或(利多卡因)的。優點:麻木感很低,不會喪失快感,不麻口,有效率中高。缺點:那就是起效慢了。個人建議:品牌的選擇很重要。

經驗分享(2)

一提到持久液副作用,那說的就比較多了。副作用的出現也是因人而異啊,不同的膚質,不同的敏感度,都會產生不同的副作用,副作用包括(燒灼感,發熱感,刺痛感,癢癢感,熱辣感)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當然也有老司機,在噴塗之後什麼感覺都沒有,但時間確實是延長了。其實上面的這些副作用都在預料之內,而且這些副作用不會傷害身體,更不會危害丁丁。完全沒必要去糾結。

經驗分享(3)

再來說說依賴性,談到依賴性我就想笑,說說個人的想法吧,我理解的依賴性分為兩種。

第一種:強制依賴性,意思就是產品主宰我們人的使用頻率,如果不使用產品,身體就會出現不適感。那麼對於強制依賴性的產品,我們還是遠離吧。

第二種:可控依賴性,意思就是產品我可以使用,也可以不用,不管是使用了或是不使用都對我們身體沒有任何的不適感。那麼對於可以自由控制使用頻率的延時噴劑,非得要扣上一頂依賴性很強的帽子,是不是有一些過分了呢?

經驗分享(4)

最後我給大家推薦幾款持久液。這些噴劑我都使用過也能準確說出感受。而且現在也一直在銷售著呢。好了,言歸正傳。

第一款持久液2H2D,由日本丸榮公司出品的。2H2D這款噴劑,它是比較柔和的,不刺激。經典版(紅盒裝)的有效率大約在百分之80左右。金尊版(黃盒裝)的有效率大約在百分之85左右。2H2D兩款款噴劑都很經典,效果都很不錯的喔。

第二款持久液:德國黑金剛,由德國生產,德國金剛持久液通過皮膚滲透,利用活性因數,加速皮膚粘膜的吸收,來調節中樞末梢神經系統,抑制興奮點,並且刺激興奮中樞神經,使脊椎反射的抗壓性提高,對勃起起到反抑制的作用,達到延時持久的目的。由植物提取,不麻木。有效率大約在百分之90左右。

第三款持久液:印度神油,由INDIA(印度)出品,產品成分:冬櫻花、蘆筍草、黧豆、蛇根木、印度特產的壹種百合科植物。安全素材,高科技精密配製,使用安全,無依賴性!溫和不刺激,噴塗後無任何不適感!有效率大約在百分之80左右。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