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愛力效果究竟是否真的可以硬邦邦呢?

大家購買印度希愛力無非就是一個目的:充實起來,滿足起來!現在網路上各種關於印度希愛力的介紹鋪天蓋地,普通的消費者很難辨別究竟其中的原委和真相。那麼印度希愛力究竟真的能否讓充滿希望的消費者變魔法般的硬邦邦的呢?

首先說一下印度希愛力的發展歷史。簡而言之,希愛力是威爾剛的第二代升級版本。禮來公司在推銷希愛力的時候,市場環境時很殘酷的,因為當時市場上最為流行的是西地那非(威爾剛),並且已經流行了好些年。

希愛力如何在重圍中脫穎而出實在是非常難的。希愛力之所以最終取勝並被現代人越發的接受主要原因是:希愛力是那種隨心所欲的硬邦邦。它不像西地那非那樣不顧主人的意願使然,希愛力只有在你有衝動意願的時候才會展現它的威力;而在你無暇分心時卻一直默默地陪伴。這就是希愛力的取勝之處:隨心所欲的提槍上陣。

從事這個行業這麼多年,遇到的國內朋友的案例實在是數不勝數。好些的朋友從西地那非(威爾剛)的喜愛過渡到了他達拉非(希愛力)的鍾情。從滿足女人的角度來看的話,希愛力讓這些男性變得在時間上更加靈活,畢竟希愛力的藥效發揮需要一個漸緩的過程,而這段時間正是男女培養情緒的最佳時機。尤其是40歲左右的男女,對於浪漫和情趣的培養有時候比那種實際過程來的更加重要。

印度希愛力也是有好幾個類型的。最為普遍的是印度希愛力(希愛力20mg),這種的包裝是一盒裏面含有一板四粒;另一個是印度希愛力雙效片,一板十粒裝,它的劑量要高一些並且還具有延時的明顯效果,也是現代男女的追崇明星產品;第三個是印度希愛力5mg的規格,這種特別適合天天服用,因為劑量少,所以服用起來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當然現在印度的市場上還有其他不同成分的希愛力,包括在口味上、服用方式上的各種差別。總體來講,印度希愛力作為一種市場產品,已經更多的去考慮如何迎合更多人的不同需求。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