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雙效果凍威爾鋼的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重量:75g

英文名稱: Super P Force Oral Jelly

中文名稱: 超級雙效水果威爾鋼

成分:西地那非100mg +達泊西汀60mg

包裝規格:7袋/盒

廠家:Sunrise

雙效果凍威爾鋼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的藥物。它含有枸櫞酸西地那非和鹽酸達泊西汀作為活性成分,配方可提供快速的效果。枸櫞酸西地那非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而鹽酸達泊西汀治療早洩。該藥是柳丁水果味,且是小袋包裝。它將幫助您實現堅固的勃起,並使您能夠持續更長時間,以獲得更令人滿意的性體驗。

水果威爾鋼

超級雙效果凍只能由年齡在18到64歲之間的男性使用。如果您超過64歲,請在使用此藥前諮詢您的醫生。在您開始使用Super P-Force口服果凍之前,您如果有以下任何情況,應通知醫生:

1、肝臟或腎臟疾病

2、心臟問題

3、視力問題

4、陰莖任何身體畸形

5、中風的歷史

6、低血壓或高血壓

7、貧血

8、HIV

根據您的健康狀況和年齡,醫生將確定該藥物是否適合您。劑量可能需要調整。始終按照規定服用藥物,只在需要時使用。您不應該在24小時內服用超過一劑。

服用方法:撕開小袋並將果凍擠入口中,然後吞下小袋中的全部內容物。藥物快速吸收到血液中,您將能夠在30分鐘內體驗藥物的效果。建議在進行性活動前至少30分鐘服藥。治療有效期長達4小時。

注意:雙效果凍威爾鋼不適用於婦女和兒童。

存儲:在室溫下儲存,避免熱源和潮濕。

特別提示:請用一整杯水服用雙效果凍威爾鋼效果最佳。您還必須避免服用含脂肪或豐富大餐,因為它們會阻礙藥物吸收到體內。

酒精會降低藥物的有效性。與酒精的相互作用可能會導致嗜睡,頭暈,判斷力下降和自我意識下降。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