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kamagra果凍威爾剛效果會怎樣?

不喜歡服用片劑威爾剛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kamagra果凍威爾剛,也被大家稱作為液態威爾剛。

kamagra是印度品牌,在泰國藥店有售賣!

kamagra液態威爾鋼是一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被大眾成為泰國果凍偉哥,它含有威爾剛的活性成份,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表示如果無法達到或者維持足以滿足正常性能力的表現勃起,這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問題,勃起功能障礙對全世界男性身心健康產生重大影響,也可能影響患者及其伴侶的生活品質。

和小藍片不一樣的就是做成了果凍樣,入口方便,而且還有7種不同的口味:草莓味、香蕉味、鳳梨味、香草味、奶油糖果味、香橙味、黑醋栗味。

kamagra主要功效:

液態威爾剛適用於治療功能障礙,當一個男人受到性刺激時,液態威爾鋼Kamagra會增加的血液流量,讓更多的血液流入,就像自然發生的一樣,而且藥效能堅持很久,讓一夜七次郎不再是傳說。

kamagra使用方法:

果凍威爾鋼效果發生得更快,效果在吸收後10至30分鐘發生,只需打開袋子,將果凍威爾鋼放入口中即可。

但要注意,不要立即吞咽,讓藥物在嘴裏工作幾分鐘,通過口腔內壁更快地在血流中發現活性成分。

kamagra安全與副作用問題:

大家都會知道,在泰國不管是任何的產品,只要制假就會是死刑,所以泰國產品不會有假,請放心購買。其次泰國果醬威爾鋼已經過安全性和效率測試,kamagra以基本相同的方式起作用,通過阻斷特定的酶來增加血液流動,已達到助勃的效果。

kamagra是一個謹慎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通常被稱為陽痿。這是一項真正的突破治療,可以幫助很多人有勃起功能障礙,以獲得並保持勃起時,他們的性調動起來,並延長房事時間。

kamagra增加血流到陰莖,讓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一樣自然,一名男子性刺激越多,將會有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從而使陰莖動脈放大,導致勃起。如果這個機制不正常工作,勃起功能障礙或早洩,用kamagra是您最好的選擇,服用一次,20分鐘起效,持續4個小時,讓您馳騁沙場。

與所有西地那非藥物一樣,液態威爾鋼kamagra最大允許劑量為每日100毫克。所以要小心,不要每天服用超過一包的果凍。

如上所述,加速藥物治療的效果,你需要含在口中幾分鐘,使活性成分進入到通過口腔粘膜血液。

服用液態威爾鋼kamagra前不要飲酒,避免重度高脂肪的膳食,可以延緩和減少藥物的影響。

液態威爾鋼kamagra風險和副作用與片劑威爾剛相同。活性成分是相同的,只有給藥方式不同。因此對身體的影響是相同的。如果您存在嚴重的心臟病或者高血壓,請謹慎使用。一般副作用表現為面部潮紅,心跳加速,頭暈,惡心。如果發生以上副作用請不必過於擔心,因為這些副作用都是一過性的,不會對身體造成永久傷害。

訂購正品液態威爾鋼請點擊鏈接:https://www.twyaoba.com/shop/kamagra/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