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愛力雙效片有副作用嗎?口渴和頭暈正常嗎

前些天林先生加過來跟我講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的事情。他說服用了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總體感覺非常棒,不管是在硬度還是在時間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仿佛又回到了20多歲年青的時候。但是他同時向我敘述了印度希愛力必利勁混合片在服用之後出現了一些副作用。

據我的瞭解,希愛力雙效片的確有一些副作用。首先來說這種副作用發生的概率。並不是所有的人吃了希愛力雙效片都會有副作用。我統計了一下這個概率應該是在3%-8%之間。也就是說,絕大部分人用了印度希愛力雙效片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所以說,朋友們如果是服用印度希愛力雙效片出現副作用之後,也算一種正常的情況,大家不必大驚小怪。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出現副作用,這個和裏邊含有的某些特定成分是有關系的。所謂的雙效品,它還有兩種成分,一種成分是助勃的,另外一種成分是延時的。因為延時的成分叫做達泊西汀。這種成分在很多人服用之後的確會出現一些不良的反應。這個在過往的研究案例當中也曾表述過。當時美國在生產這種必利勁的時候也是做過臨床研究的。有一部分人的確是出現了一些副作用,這個呢,也是有據可依的。

所謂的希愛力副作用主要的表現,比如說口渴。頭暈,噁心,最嚴重的情況可能會出現腹瀉的症狀。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跟身體條件不一樣,對於這種副作用的耐受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這種副作用可能會體現的一部分人身上。那麼另一部分人可能就比較強悍的,把這種副作用給壓抑出來。總體來說出現口渴、噁心的症狀是偏多的,出現腹瀉的症狀算是比較明顯的一種排異反應。有部分人存在,但是比例比較少。

在服用印度希愛力的時候,出現了這種副作用大家也不必大驚小怪。也算是一種正常的身體排異反應。因為畢竟是一種新的藥物,進入到身體身體的收納性是有差別的,所以有些人會出現副作用。怎麼說呢,因為服用印度希愛力雙效片必然是想達到一定的目的。那麼在達到這個目的的過程當中,出現一定的不良反應。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每一種藥物都有副作用,這個是不爭的事實;另外一個客觀的事實就是每個人對副作用的承受度也是不一樣的。

另外副作用所持續的時間與服用的次數是有關系的,越是經常服用此類藥物的人;或者是說服用時間比較久的人他對於副作用的耐受力是比較強的,就不會出現像第一次那麼明顯的副作用。多數人在我的案例當中,在第一次出現副作用之後,他們通過減量或者是其他的方式來減少副作用的影響力;時間久了身體就出現了一種自抗反應,逐漸把這種副作用消化掉,以後出現副作用的幾率就非常小了。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