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陽痿早洩治療,希愛力真的有用嗎?副作用大嗎?3類禁用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會出現性功能的障礙,希愛力是一種不錯的藥物,它可以幫助男人在性生活的時候勃起。那麼吃希愛力可以壯陽嗎?針對這個很多人都想瞭解的問題。

希愛力的主要成分就是:他達拉非,所以希愛力也稱作他達拉非片。他達拉非不是“壯陽藥”,也不是“春藥”

服用他達拉非本身並不能引起或者提高海綿體充血能力,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海綿體充血能力衝動時,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服用希愛力後,當男性受到刺激時,就能增加海綿體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活動。希愛力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有研究證據表明,他達拉非能夠有效地延長海綿體充血潛伏時間、改善勃起硬度,長期間斷或者不間斷服用,能夠改善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一般勃起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嘗試用希愛力來改善勃起,但勃起良好的人千萬不要濫用。希愛力雙效片效果讓患者與伴侶有充足的時間,在服用後36小時內輕鬆自由享受生活。同時避免了在事前服用的尷尬,服用後,只要有一定的刺激,隨時都能如魚得水。

臨床上他達拉非的用法用量:

希愛力應口服,用於成年男性。希愛力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1小時服用,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

服用希愛力,需要注意什麼?

希愛力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患者在服用希愛力時需注意:

1.希愛力成分過敏的患者不得服用本品

2.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類藥物的患者,禁止服用本品

3.高血壓,心血管患者和心臟病患者不宜服用。

希愛力的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 通過舒張海綿體,血管平滑肌,血液流進海綿體組織,從而促使男性勃起。在生活前30分鐘服用即可,不受飲食和適度飲酒的影響,空腹或餐後服用均可,需要注意的是,藥物在刺激下才能起效。

希愛力可以按需服用、也可以按時服用,按需服用時,推薦劑量起始為10mg,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增加至20mg,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服用一次。

按時服用,推薦劑量為2.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生活。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日一次服用希愛力的劑量增加至5mg。

訂購正品印度希愛力請點擊鏈接:https://www.twyaoba.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