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安全嗎?壯陽藥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吃

對於成年男人來說,可能有些男性朋友吃過壯陽藥,因為這是一種保健藥物,可以促進男性應對性功能障礙的問題。但是好多人對於吃壯陽藥存在疑問,那麼吃壯陽藥安全嗎?其實男人吃這種藥物千萬不能盲目亂吃,因為壯陽藥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吃,否則就會危害到身體健康。

部分壯陽藥物的安全性是無可非議的,經常出現的不良反應都是比較輕微和短暫的,不會影響壯陽藥的繼續使用。有些不良反應是在服用大劑量時才出現,例如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等,比較少見的不良反應包括暫時性視覺色彩改變、眼睛對光敏感度增加、視物模糊等。實際上,在眾多的不良反應中,很多症狀都與性高潮時出現的性反應相類似。

極少數情況下,服用壯陽藥可能會發生陰莖的異常勃起(勃起達數小時之久),若勃起超過4小時,請大量喝水,立刻去找醫師就診。如果出現了藥物說明書未提到的不良反應,或是想瞭解更多的資訊,也要向醫師詢問。

至於許多人擔心的生命安全問題也不是空穴來風。因此,在使用壯陽藥前,主要需要瞭解的是應用者是否有合併的比較嚴重的疾病,尤其是應用者是否能夠承受得起性生活所需要的巨大的精力和體力支出。現在已經證明,一些壯陽藥與硝酸酯類(一種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同用會導致血壓急劇下降,無論是規律服用或間斷服用硝酸酯的病人,都絕對禁止同時使用壯陽藥。你若對自己家裏的常備藥物不熟悉,單從藥名難以判斷某些藥物是否屬硝酸酯類藥物,應該向醫師咨詢一下。

在性活動中,男性的精力和體力的付出是比較大的,心臟的負擔很重,所以在應用壯陽藥治療前,請先確認自己是否有心髒方面的疾病,是否能夠承擔性生活帶來的負擔。千萬不要為了獲得性愛而忽視了對生命威脅的關注,與愛情相比,生命畢竟要重要得多。

如果曾經有過下列的情況或疾病,請告知醫醫師,讓專家幫助你判斷是否可以應用壯陽藥、如何應用壯陽藥以及應用壯陽藥時的注意事項。這些情況和疾病包括:心臟問題(心絞痛、胸痛、心功能衰轅竭、心律不齊、心肌梗死等)、中風、高血壓或低血壓、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如鐮狀細胞貧血,白血病)、對壯陽藥物的化學成分過敏、陰莖畸形、陰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曾經出現過異常勃起(陰莖勃起超過4小時以上)、消化性潰瘍或其他出血性症狀、正在服用其他藥物。

男性想要讓自己,在兩性生活當中表現的更加出色,希望勃起更強烈這無可厚非,但是我們也應該注意採取最科學的方法,如果自己的身體不允許,盲目的服用藥物,給健康產生危害那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給大家講了男人吃壯陽藥方面的保健常識,從資料可以看出,一般來說壯陽藥物安全性還是比較好的,而且服用壯陽藥物以後能幫助陰莖勃起。但是壯陽藥有其利弊,所以說壯陽藥也一樣,對於那些有心髒病,中風,高血壓以及腎,肝病,血液病等疾病的男人,千萬不能亂吃壯陽藥,以免發生意想不到的危險,因為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吃。咨詢更多壯陽藥用藥知識請加Line:twyaoba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