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必利勁輕輕鬆鬆滾床單,直到她喊停

那些滾床單的失敗案例,不少人表示失敗的原因是時間太短,或是猝不及防就結束了,可能這是很多男性最怕發生的情況之一了,那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PE(早洩)。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有PE

PE評估有三方面維度:

①射精時間短;

②射精控制力差(不能控制節奏或何時射精);

③有苦惱、憂慮和挫折等負面情緒,甚至逃避性接觸。

同時滿足這三個條件,即為早洩。

什麼導致了PE

導致男性PE的病因有兩種,器質性和心理性兩種。

器質性早洩多因手淫過多、包皮過長、激素水準下降、陰莖的感覺功能、神經傳導功能和肌肉控制功能衰退,慢性前列腺炎、糖尿病、泌尿問題等器質性疾病。

那麼心理性的原因,這類患者原始的性衝動往往來自視、聽、想像等心理性刺激,引起勃起、射精或遺精的性反應。心理性刺激是以性幻想為基礎,而性幻想又有速度快和失真(放大)的特點。

其次,習慣性的快速射精。比如手淫,由於怕被發現或恥笑,想要快速到達高潮;再如缺乏性經驗和性技巧,性生活時過於急切,抽插的幅度過大、過快。

拿什麼拯救PE

遇到早洩,千萬不要沉默,早洩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只要積極治療就有機會治癒早洩。

治療早洩,最主要的方法分為藥物治療、心理治療、行為治療,以及手術治療。其中藥物治療是早洩治療的基礎,是必不可少的。

1

藥物治療法

藥物治療可以分為口服藥物和外用藥物。

鹽酸達泊西汀必利勁)是常見的口服藥物之一,並且是國家藥監局批准的唯一可用於早洩治療的藥物。必利勁的使用方法十分關鍵,使用方法是否得當與療效直接掛鉤。

必利勁服用須知

用藥時間:

性生活前2- 3小時服用  

服用方法:

必利勁可在餐前或餐後服用,服藥時請用至少400ml水 送服,同時避免飲酒

服用劑量:

24小時內最大服用劑量為60mg(即1片)

服用療程:

服用6次為一個療程,最多在4周內服用完畢。

一個療程後復診評估療程療效, 由醫師決定是否需增加劑量。總體療程需要3到6個月及以上

不良反應:

個別患者服用必利勁不良反應為輕微的頭痛、噁心(服藥同時更多的飲水反應被證明可以降低不良反應 )

除了口服藥物之外,還有一些外用的延時噴霧劑或者乳霜可以達到龜頭局部麻醉的效果,從而改善早洩症狀,但是可能會減少性生活的快感。

但無論是口服還是外用,在使用這些藥物時都要遵醫囑,並且注意閱讀說明書~

2

心理治療法

很多人在碰到早洩問題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藥物治療,卻忽略了心理建設。

關於早洩的心理建設,不僅需要男方調整緊張、焦慮的情緒,注意改變生活方式,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更需要男方告知女方,雙方一起坦然面對、互相理解信任,互相配合,共同抵抗性生活中的不良情緒,給彼此建立良好的信心。

3

行為治療法

例如偶爾嘗試一下可以減少刺激延緩射精的女上位;

或者延長前戲,給多一首歌的時間;

再者悄咪咪地多帶幾層套套,降低陰道收縮給陰莖帶來的刺激感;

另外,還有秘技動停法和擠捏法,經過一定的正確練習,都可以有效地延緩射精時間。

動停法

在性生活進行中,由伴侶刺激陰莖,當陰莖勃起,男方感到射精緊迫的時候,立即停止刺激,待射精緊迫感消失後再重新開始性生活,這樣反復幾次後再射精。

擠捏法

女方反復刺激陰莖,當男方有射精緊迫感時,採用手法壓迫陰莖頭,使陰莖疲軟,再進行性刺激,反復多次後再射精,通過此方法可以增加患者的射精興奮度和對性刺激的耐受性,使射精時間延緩,其需要夫妻雙方持久緊密的配合。

印度原裝進口必利勁https://twyaoba.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